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1)

#全文主韩叶,会有其他cp,暂时少,目前不打tag
#ooc注意
#极度短小注意





第二天一大早,韩文清就醒了。看了看时间,哦,才7点不到一点。他就想再睡会儿,但看看自己这个微妙的睡姿……韩文清还是决定起床。

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韩文清终于把被尚在梦中的对方当成火腿肠的胳膊抢救了下来,过程之艰难堪比虎口夺食。有几次韩文清很想把对方暴力弄醒之后再叫他把自己的胳膊松开,但是想了想叶修白天的工作量,他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洗漱完毕后,韩文清就想找点东西吃。于是他就来到了厨房,却发现,厨房的地上堆满了方便面,成箱的那种。(泡面感受到死亡凝视,受到惊吓,好感度-5)(韩文清:……)

并不打算吃泡面的韩文清只好出门买菜。当然,在去买菜之前,他还找房东陈果拿了备用钥匙。开玩笑,他可不想买完菜回来以后发现进不了门。

不得不说这个小区是真的很偏僻,连最近的菜市场都在两公里之外,而且还没有任何快一点交通工具可以到那里,只有依靠自己的双脚。
所以韩文清才会惊讶为什么自己都跟着不靠谱的手机导航七拐八拐地买完菜又回来了,叶修还在梦周公。

叶修最后是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他刚爬下床就往厨房跑的样子让韩文清不禁怀疑叶修是不是饿死鬼投胎的。

但是,被食物的香气召唤来的可不仅仅是叶修呢……

“韩大编辑~求投喂~”

看着自己眼前的兴欣众人,怀疑这是一群饿鬼投胎到了一起。


tbc.




恭喜韩编辑成功成为兴欣工作室的御用厨师。23333333


懒狐狸我终于回来了,政治真的不是人学的啊
( ˃̵̣̣̣̣̆ω˂̵̣̣̣̣̆) ˚ଂ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