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1

#开屏道歉(土下座)我有罪(。í _ ì。)

#全文主韩叶,后期会有其他cp,暂时没有,就先不打tag了

#ooc预警

#短小预警





以上OK,以下正文





张新杰觉得今天是他人生中目前最玄幻的一天,因为,叶修 提前交稿了。

要不是亲眼看见叶修的稿件静静地躺在自己的邮箱里,张新杰绝对不会相信这件事会发生。毕竟以往叶修可是荣耀编辑部里公认的脱稿大户,提前交稿?呵呵,痴人说梦。

可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了。

张新杰觉得需要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梦里。于是他就这样做了。他拿了一个胶头滴管(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一个编辑桌子上会有胶头滴管 我也不知道)从自己的水杯里取了一点咖啡,滴在自己的手背上,然后迅速擦掉,并判断自己不是在做梦。张新杰觉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张佳乐发现了张新杰的不对劲,就过去询问,结果得到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答案。

“什么?!叶修?提前交稿!”张佳乐此时的表情不可谓不精彩。同时他这一嗓子让全编辑部都听得一清二楚。于是全编辑部都陷入了狂欢。

叶修提前交稿啦!拖稿大魔王叶修 金盆洗手 浪子回头啦!终于有人能治得了拖稿大魔王叶修啦!不用提心吊胆害怕叶修的下一个责编是自己啦!!韩老大万岁!!!



此时,兴欣工作室

“老韩~为什么你还要叫我画稿子啊~我这个月的稿子不是已经交了吗?”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韩文清

“提前画一点,你下个月就能轻松一点。”叶修这段时间有多累他也是亲眼所见,他不仅画完了当月需要的稿子还多画了一张封面和单行本里的番外。而这些都是两个月以前就交给他的任务。

“再画的话我可能会死的啊(;´༎ຶД༎ຶ`)”

看着这样的叶修,韩文清有些于心不忍,但他更不想看见下个月叶修再累成dog了。

“……这样吧,你就画五张勾线稿,三天时间。这三天我煮面的时候给你多加一个蛋。”

“那就说好了啊,不许反悔哦●^●”叶修瞬间满血复活。


tbc.








py交易达成,hhhhh


emmmmm顺带我想先暂停一下官搞系列文字版的更新(只是暂停!不是坑!)我想先把这篇写完再专心写官搞,(主要是我这段时间没脑洞了m(_ _)m)相信我,我一定会填坑的!我发四!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