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3

#全文主韩叶,后期有其他cp,暂时没有,就不打tag了

#我真咸鱼

#ooc预警

#短小预警

#结尾有一丢丢魏果



以上OK,以下正文




这三天叶修过得很是舒爽,韩文清不仅每天都在给他的那碗面里面多加了一个糖心蛋还负责端茶送水外加擦铅笔稿。叶修唯一要做的就是每天坐在桌前,对着写好的脚本画稿子,日子别提多好过了。

那三天里,叶修坦然地兴欣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里吃完自己的那碗面,坦然地接受韩文清的所有服务,坦然地回房间画稿子,每天晚上坦然地……好吧对于和韩文清同床共枕这件事情他还是有点接受无能。

“我 真的 必须 和你一起睡吗?”叶修抱着海绵宝宝的被子站在床边瑟瑟发抖。

韩文清觉得叶修简直不可理喻,不就是睡在一张床吗?两个大男人睡一块儿有什么不可以的吗?为什么叶修一脸良家妇女要被非礼的表情?自己…就那么讨他厌吗?

这样子想的韩文清觉得很不爽,于是他选择放弃和叶修理论,直接上手。他把叶修一把抓了过来,按到床上,从叶修怀里抽出被子,盖在了两人身上

“睡觉!”


站在门口的魏琛: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魏琛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然后走出了工作室,上楼,敲响了一扇门。

“谁啊!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温柔可爱美丽动人的老板娘,能否让在下暂住一宿?”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