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4

#下章开启全员副本啦!
#ooc预警
#短小预警


以上OK,以下正文






那三天之后,叶修的生活又回到了从前。每天他都只是在韩文清的鞭策下,辛勤地赶稿。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
在叶修终于颤抖着手,画好了最后一笔,瘫倒在桌子上时,韩文清给他递了一杯热可可“后天主笔聚会你去不去?”
“不就和以前一样去游山玩水吗,回来之后全一个二个的都赶稿赶得跟狗一样,没意思。”赶稿累了,叶修的语气有些有气无力。忽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猛地坐起来“话说你又怎么会关心这种事情了?”
韩文清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定实话实说。
“也就是说,张小花他打赌你两个月就不当我编辑了,现在已经两个月了。正好聚会,你想趁机会敲一波竹杠?”叶修憋笑都快要憋出内伤来了。
听完这话,韩文清的脸瞬间黑如锅底,然而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办法反驳叶修,于是选择了放弃治疗“我既然都被当成赌注了,还不能……”韩文清张了张嘴发现自己还是没办法完全抛弃节操。“捞点好处?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啊韩文清。”叶修紧捂胸口,做心痛状。
韩文清的脸顿时更黑了“近墨者黑。”
这回轮到叶修无言以对了“好啦好啦,去睡觉吧,明天不是还有主笔聚会的吗?”
“是后天。”
“那明天不用准备准备?”
“……你总是有一套歪理。”







先来道个歉,我有罪,又拖更了。我可能需要一个催稿小天使……


PS:我头像换了,有人发现了没∠( ᐛ 」∠)_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