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5

#开启全员副本了!
#ooc预警(尤其是韩队)
#短小预警



以上OK,以下正文





第二天一早,叶修是被吵醒的。他感觉十分地惊恐。他刚一睁眼就惊恐地看见韩文清,惊恐地发现他站在床头,惊恐地看见他单手拎着一个大黑箱子,惊恐地看见他转过头来,并用在叶修看来十分河鳝的眼神看着他。

“韩文清你冷静点!冲动是魔鬼啊!这个月的稿子我给双倍!你赶紧把箱子放下!”

韩文清“……我只是在收行李而已。”

“哦,是这样的啊,”叶修松了一口气“那我收回我说过的那句话。”

“……”

叶修本来想再睡个回笼觉的,但是睡意已经被吓没了,于是他索性翻身下床,还被初冬的的冷气冻到了,抖了一下。准备拿起放在椅子背上的的衣服,却发现衣服不见了。

“韩文清,我衣服呢?”

“我给收包里了,放了一套在床上。”

“哦……”叶修发现那套衣服因为自己起床的时候掀被子被掀到了地上,于是立刻捡起来套上。

韩文清觉得有些不对“怎么了?”

“没什么……就觉得……你现在好像我妈。”

韩文清深以为然,而且他觉得自己不是普通的妈,是现在立马撸起袖子抡起箱子就能收拾人的那种。

“韩文清!冷静!放下那个箱子我们还能做朋友!”

他们就这样乱到了中午才把东西收拾妥当,韩文清在看着他们的行李沉思。左边的大黑箱子是他搬过来时带来的行李箱,虽然比来时少了许多七七八八的,但由于里面装了许多厚实衣物,现在看起来反而更满了。毕竟今年是去青岛,若是不想变成冰棍儿还是多带点衣服的好。

右边的旅行包里装的是叶修的全部行李以及两人的洗漱用具,然而那个包现在看起来还能再装点东西。

“叶修,你别告诉我你从嘉世出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带。”
“没有啊……我带了打火机和一包烟…”

“……你啊… 哦,对了,明天早上九点的飞机。”

“这…会死人的吧…”

这个时候叶修的肚子突然叫了

“老韩~”

“好了,知道了。”韩文清真的受不了叶修看着他的眼神了。

于是原本尚在沉睡之中的兴欣众人,被厨房里的香气唤醒了。韩文清不禁再次怀疑自己的职业。

至于魏琛,他估计还在老板娘家里梦周公呢。*



颓废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大家群魔乱舞了一天之后,第二天一早被韩文清叫醒的叶修仿佛下一秒就会睡过去,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还是韩文清帮他套上衣服,带着他出门的。

在飞机上,叶终于支撑不住了,靠在韩文清肩上,睡着了,韩文清看了一眼人,手伸过去,拉下了舷窗的帘子。

下飞机的时候,叶修整个人都挂在韩文清身上。

所以当韩文清强行无视旁人眼光拖着叶修绕了半个机场最后看见他们要找的那群人正蹲在一块,一人抱着一碗方便面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魏琛在发现老板娘会收留自己之后,每天晚上都是去老板娘家睡的。*罒▽罒*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