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6

#全文主韩叶,全员篇开启,带其他cp玩。

#ooc预警

#短小预警

#我已经体会到了什么叫饭能乱吃,flag不能乱立……




以上OK,以下正文





张新杰抬起头来“韩编,”,眼镜上还有一层水雾,他用衣角擦了擦眼镜“后面的那是……叶秋?!”

话音刚落,正在埋头吃面的众人都抬起头来“靠!还真是!叶秋你不是退圈了吗?你怎么又回来了?啊,还有你之前为什么一声不吭就退圈了?嘉世说的那些又是怎么回事,老叶?老叶?老叶?你倒是说句话啊!”不用看,这肯定是黄少天。

叶修终于忍不下去了,抬起头“黄烦天你就不能少说两句么,你不累吗?我现在是兴欣工作室的主笔,笔名君莫笑,真名叶修,完了。”说完就又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一时间竟没人说话。


打破了宁静的还是张新杰“既然韩编到了,那么我们人就齐了,现在就去酒店吧。”楚云秀吐出最后一口烟,拉起靠在身边的行李箱“走吧。”

韩文清背上叶修,拎好行李跟上去。



到了酒店,领了房卡,问题来了。这次总共来了13个人,他们订了五间双人房,三间单人间。林敬言和楚云秀一人一间单人间,那谁去住那剩下的一间单人间呢?

陆洠先看向背着叶修的韩文清,不到两秒又转回来了。他又转向张新杰和王杰希,看看张新杰,略微沉思,又看了看王杰希,沉思一会,又看向了剩下的人。张佳乐正坐在孙哲平腿上玩游戏,黄少天在接受喻文州的投喂,周泽楷感觉到了陆洠的目光,把江波涛抱得更紧了一些。

陆洠掩面而泣,“好吧,我去住单人间…”








陆洠内心os:为什么我们编辑部一群gay佬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