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8

#全文主韩叶,目前是全员篇,有其他cp,cp见tag
#全员篇本章结束
#ooc预警
#短小预警
#这估计是最短小的一更了´<_`



以上OK,以下正文






叶修立刻愣在了原地,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好像撩人不成反被撩了。而撩人的那个好像毫无自知之明。

而韩文清感受到叶修并没有跟上去,又再次停了下来,叶修一愣,赶紧一路小跑地跟了上去。

崂山上的风有点冷,但冰瀑倒是真的很美。本来飞流直下的瀑布仿佛一瞬间就被冻结了,但又好像只要敲敲上面的冰,那瀑布便能再次流动起来。
自然,他们去了海边,看见了不少海鸥。去了即墨,感受了一把在雪天里泡温泉的舒爽,还在极地海洋世界和企鹅合了影…总体来说 这是一次不错的旅行。

当他们要在机场分别的时候,林敬言突然叫住了叶修“叶修前辈,方锐他……还好吗?”

“废物点心大大?你就放一百个心吧,他现在可好着呢。”

“这样的话就太好了。”林敬言微微颔首,向叶修表示谢意。然后拉起行李箱,离开了。



从青岛回来之后,正如叶修所料,是赶稿的地狱。平均下来三天只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叶修原本由于在韩文清的监督下按时交稿而消失的黑眼圈又出来了。不止是他,整个工作室里都弥漫着一股死 亡的气息。当这个月的稿子终于完成了的时候,韩文清刚好买菜回来了。

当他看见了给他开门的叶修的时候,差点吓得往人嘴里塞头大蒜。

看着这样子的叶修,他本想跟叶修说窗一次稿子也没关系的,可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








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 ˃̵̣̣̣̣̆ω˂̵̣̣̣̣̆)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