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 22.

#全文主韩叶,目前无其他cp

#ooc预警

#极度短小预警!

#明天完结!


以上OK,以下正文





正在韩文清在去买菜的路上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来自主编冯宪君的消息。是关于给叶修举行粉丝签售会的。韩文清想起叶修以前从来都不参加什么读者见面会或者签售会,不 ,应该说除了编辑部和那些个漫画家,就没人知道叶修长什么样。所以他回绝了冯主编的请求,拎着几大袋东西回到了工作室。

他打算今天做点好的,毕竟这段时间工作室的这些人为了稿子可以说是废寝忘食。回想了一下自己晚上睡觉的时候摸到手感,太瘦了,肋骨都可以一根根地数清楚,还是胖点好。

这样想着的韩文清又往锅里加了一勺油,菜的香气瞬间炸开。

瞬间弥漫到整间屋子的香气也叫醒了睡在地板上的众人。

叶修裹着被子来到厨房“老韩你又在做什么好吃的啊,这么香~我的馋虫都被你钩出来了~”

“放心吧,再等几分钟菜就可以上桌了。”

“老韩你真棒!”叶修伸出手,好像要抱住韩文清,可被子却因为叶修的动作,滑落到地板上。叶修尴尬一笑,抱着被子坐在转椅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韩文清,突然笑了起来。

韩文清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我做饭有什么好笑的吗?”

“不是,只是觉得如果有谁能有你这样的男朋友的话可真就太幸运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