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

这里阿九,萌新一枚。大家也可以叫我九尾或者小狐狸。
因为是第一篇文,所以可能会写得不太好,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ooc大概会很严重,理由同上。😂
主韩叶,其他cp可能会有。
本文设定:
荣耀漫画编辑部的编辑与漫画家相爱相杀的故事。


正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干了啊啊啊啊!”荣耀漫画编辑部里,响起了一人歇斯底里的呐喊声。那人狂奔入主编冯宪君的办公室,关上门时的力道之大,震得墙上的画都抖了三抖。
众人看着那人绝尘而去的背影,不禁发出同情的叹息:“哎,又一个。”有人拿起电话:“XX精神疗养院吗,对对对,我们这又疯了一个。”(并没有)
编辑A对编辑B说:“这是这个月第几个了,要我说这叶秋也真是的。哦,不对,现在该叫叶修了。一年前和嘉世解约宣布隐退也就算了,现在重组了一个什么兴欣工作室又回来了,还顺带改了个名。”B:“是啊,以前吴雪峰前辈还能镇得住他。现在人家退休了,就剩我们这些劳苦大众和叶修这个大魔王斗智斗勇,技术不够还经常输TT。”C:“也不知道这次遭殃的会是谁啊。”


与此同时,冯主编办公室内
:“主编啊,你知道吗,叶修特么的越来越不要脸了。前一久还会找点合理的理由,过了几天他的理由越来越扯淡了!现在人家还不稀罕找理由了,直接跟我说他要去网游里面抢BOSS!你说这人还有没有王法了这人,啊!前两天找的理由也是一个赛着一个瞎扯淡,我跟你讲啊blablablabla.............”来人越说越气,最后差点一口气上不来。等人把气喘嘘匀了又接着说道:“总之,《千机》的责任编辑我不当了,谁有这金刚钻,谁揽这瓷器活。至于我,恕,不,奉,陪。”说完,来人又气鼓鼓地走出了主编办公室,末了还重重地关上了门。墙上的画抖了几下,啪的一声摔道了地上。


此时办公室里只剩下冯宪君望着天花板发呆。
叶修这个人啊,还真是不知让人省心啊。。。荣耀第一期的时候叶修的漫画《却邪》就已经在连载了,那个时候他还叫叶秋,还在嘉世工作室。荣耀四周年的时候,嘉世开始走下坡路,《却邪》的排名一降再降,由最初的第一变成了后来的倒数。就在去年,叶秋突然宣布与嘉世解约,并隐退,《却邪》的主笔换为了孙翔。谁能想到这家伙今年又重组了一个什么兴欣工作室又从漫画大赛带着一群新人,杀回来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人除了名字以外都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废话)特别是和以前一样的不。要。脸。放眼望去,编辑部里还有谁可能镇得住他呢。。。沉思了一会儿,冯主编打开门“叫韩文清来我办公室一趟。”然后叹了口气,把掉在地上的画又挂回了墙上。
TBC






本篇又名龙套翻身成主角 又双名为 主角都不知道在哪你他妈跟我说是正文

“骚年放心吧,明年清明节我和老韩会给你烧香的”叶。活在传言中的男人。修如是说。

我知道各位大佬都想打我。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