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4)

#全文主韩叶,会有其他cp因为少,就不打tag了

#全文设定为cp服务

#现在都第四章了,正主都还没见面,我也是没谁了

#ooc大概会很严重

以上ok,以下正文

        看着对方发过来仿佛(就是)挑事的消息,韩文清头上的青筋几不可见得跳了跳,旋即又发了条消息过去。

大漠孤烟:别贫了,今天的稿子画了没,没画赶紧画。

        叶修:“哟,这老韩还不上当啊。”然后他也敲了一条消息过去

君莫笑:先别急嘛。。。我们先来唠会儿嗑呗

大漠孤烟:稿子

君莫笑:好好好,我画,我画行了吧

大漠孤烟:6张线稿,7张分镜

君莫笑:老韩你这是压榨劳动力啊!

大漠孤烟:那就减两张线稿

君莫笑:。。。。。好吧

       得到了对方的应答,韩文清立刻关闭了对话框。看了看日历,嗯。。。该去催一下青门宴的稿了。。

         实际上,韩文清还是too yang too simple了

         下午,韩文清想了想,还是点开了和叶修的对话框。

大漠孤烟:稿画了多少了,发过来我看看

君莫笑:呃。。这。。你等我一下

大漠孤烟:你该不是没画吧

君莫笑:老韩,人艰不拆嘛

大漠孤烟:哼,对付你,就得狠一点

        实际上,叶修确实没有想到韩文清会下这么一着棋,也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这老韩,还真是有两把刷子啊。且让我来会会他。”说着还活动了一下手腕。

        这几天韩文清天天都来催叶修的稿,但也次次落空。每次叶修总能找到合适的理由让韩文清抓不到他的把柄。所以就算韩文清心下了然叶修在拖稿,却也无计可施。而每天的催稿也不是个办法,但现在要怎么做呢?在慎重的思考下,韩文清终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彼时,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一决定将会改变自己的一生。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敲开主编办公室的门:“主编,叶修现在在哪儿,我要搬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下一章“某男子深夜提行李箱出现在h市某老小区究竟为哪般?”/滑稽/滑稽/滑稽

@羽紫烟 我更新啦!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