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21

#全文主韩叶,目前无其他cp

#ooc预警

#超级短小预警

#放心,我不可能弃坑哒


以上OK,以下正文




       工作室里顿时一阵静默,所有人都静静地看着叶修和被糊了一脸奶油的韩文清。

       韩文清伸手,抹了一把脸上的奶油,以迅雷不及掩耳〈strike〉盗铃儿响叮当〈/strike〉之势把奶油抹到了叶修脸上。叶修也不甘示弱,又是一把奶油就往韩文清脸上糊。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纷纷加入战斗。工作室里顿时乱作一团,但也好不热闹。

       陈果看着这些人摇摇头“这都多大人了,”然后稍微提高了音量“你们小心着点,别把地板给弄脏了,那可是木头的呢。”

         然而并没有人听见她的话。

        “我说你们……”

        陈果随手抄起桌上的一块蛋糕,也加入了众人的行列。

        第二天早上韩文清是被冻醒的,他发现所有人都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睡着了,脸上都还黏着奶油。是了,他们昨天晚上一直玩到了后半夜。他倒是怎么都没有想到平时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姑娘们真要玩起来,一个比一个闹腾,当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只是现在已然是深冬,地上又凉,若是放任这些人就这样躺在地上睡着,怕是会生病了的。可就算他体格强健,怕也是没办法把这里的所有人都搬回各自的房间。更何况,这里面还有几个姑娘呢。于是他也只有给每个人都盖上被子,再关好门窗,拉上窗帘。毕竟这里不像北方,几乎家家都有暖气。

          他站在门口,最后看一眼某个裹着被子缩成一团的家伙。然后关上门,下楼买菜去了。








PS:   关于北方的那句话,是我个人对于北方的印象_(:з」∠)_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