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官方搞事系列8

#当荣耀账号卡都变成式神系列

#我控制不住我记几的脑洞

#我觉得我需要一张有全部账号卡名称的图

#试图混更

以上OK,以下正文





14 昧光

昧光是个sr,被戏称为召唤师。理由嘛~也简单,就是因为他的所有招数都是召唤兽。

但是还有另一种说法是,基本上所有从召唤师峡谷过来的阴阳师得能抽得到这个式神,抽不到的,最后都完成了非酋高级任务。

你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这叫玄学[微笑.jpg]



15 包子入侵

所有人都觉得包子入侵家里一定是开包子铺的,不然为什么他普攻的效果会是朝对方丢包子,大招是把对方关到蒸笼里(附带效果,有一定几率将对面变成包子)呢?而且,式神委托任务里面不是有一个是要找会做饭的式神吗,包子入侵是推荐式神。

他还是个混混,认君莫笑为老大,只有一个小弟,就是昧光。

啊,对了他是个sr。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