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7

#全文主韩叶,现在开了全员篇,有其他cp,cp间tag
#ooc预警
#短小预警



以上OK,以下正文






第二天早上负责叫醒众人的自然是张新杰,当他们吃完早餐到大堂集中的时候,除了张新杰和韩文清,其他人都是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更别提已然把韩文清当成真皮靠枕呼呼大睡的叶修。

可是既然是出来旅游的,他们人生地不熟的,怎么着都需要一个导游,可是到现在为止,他们却连导游的影子的没有看见。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我刚刚问了主编,他说导游就在我们中间。”

大家都面面相觑,大家都是宅男宅女,平常连很少出去走动,到底谁会是这次青岛之旅的导游呢?

直到大家把目光集中到了韩文清身上,他才走上前去。原本靠在韩文清肩膀上的叶修踉跄了一下,借着韩文清扶在腰上的手找到了平衡。揉揉眼睛,清醒了不少。

“大家好,我就是这次青岛之行的导游。”韩文清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们这次出行的第一站,是崂山。”

顿时哀嚎一片。

孙哲平问张佳乐“你不是云南人吗?还怕爬山?”

“用进废退啊大孙←_←”



不管怎么样,他们还是上了大巴。在大巴上,韩文清像个真正的导游一样,给他们介绍了很多关于青岛的事情。只是他的眼睛一直在往坐在最后一排补觉的叶修身上瞟。



到了崂山,山里的冷风和清新的空气到底是让叶修清醒了不少,一步三晃地跟在队伍的最末端。

不过到底还是宅男体力,不到几分钟他便只能一步一停地慢慢移动了。

过了一会,叶修终于撑不住了停下来大口喘气。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责编站在比自己高一阶的楼梯那里等待自己,于是他索性抱着腿蹲下了“我走不动了,要韩编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_(:з」∠)_”

本来他不期待着有回应的,但没想到韩文清只是愣了一秒,就托着胳肢窝把他整个人都举起来了“亲亲抱抱没有,举高高倒是可以有。”

说着把叶修放在了比他高一级的台阶上面,顺带还撸了一把毛。


“赶紧跟上来吧。”









我居然做到了!双更!

但话又说回来,本来想在20话完结的我还是对自己的水文能力没有清醒的认识啊,现在看来至少也得要到25话吧(;´༎ຶД༎ຶ`)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