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19

#全文主韩叶,设定为都cp服务
#极其短小预警
#ooc预警
#我来混更了




以上OK,以下正文









经过两天的休整之后,兴欣众人一反常态地早早地就都起来了。叶修也一反常态的一本正经“我相信大家都明白,成败就在此一举。开始干活吧。”

韩文清像往常一样出门买菜,走在路上,思绪却已经神游回了他刚来到兴欣工作室的时候。那时候他也曾经问过叶修很多别人都想问的问题,可他从来没想到真相竟会是这样。

叶秋,真名叶修,十多年前为了画漫画,带着自己双胞胎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后来创建了嘉世工作室。

再后来被自己一手创建的嘉世扫地出门,又由于自己以前与嘉世签订的坑爹合同,一年之内都不能去其他工作室。

于是我们的叶修叶大神拉着魏琛成立了兴欣工作室,打算通过荣耀的新人王大赛卷土重来。而这个月,正是决赛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

所以他知道,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不用为了稿子以外的事情分心。


“钱又不够么,算了,拿我工资垫着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