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20

#全文主韩叶,目前无其他cp

#短小预警

#ooc预警

#不好意思,我好像又双叒拖更了_(:з」∠)_



以上OK,以下正文








这个月的稿子交上去了之后,兴欣工作室里一改原先 鬼畜 颓废的画风,整个工作室里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 就连叶修也不开嘲讽了呢。

所有人都密切关注着漫画的排名,直到投票通道关闭。

《千机》,以62票之差超过排名第二的《却邪》,位列排行榜第一!

工作室里瞬间爆发出一阵欢呼。


然后他们被老板娘以扰民为由,勒令滚去睡觉。

第二天的兴欣工作室的餐桌上摆着一个大锅,一半红一半白,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还摆着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还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奶油。

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组合呢?

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这自然值得庆祝一下。但是要怎么庆祝呢,工作室却分成以苏沐橙为首的蛋糕派和以魏琛为首的火锅派争执不下。最后还是叶修的一句“你们吵了这么久都不会饿的吗?”结束了争吵,并使众人同意了火锅蛋糕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的方案。所以才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韩文清被以编辑催稿做饭太过辛苦为由勒令不允许进入厨房,现在和老板娘一起站在一边看着闹腾的众人。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你这里的房租……是不是……太便宜了一点?”

“便宜吗?我倒觉得刚刚好。对于这些把一切都给了梦想的人,刚刚好。”

韩文清还想和她说点什么,却听见叶修在呼唤他。

他抬起头,看见叶修在火锅蒸腾的雾气里抬着一份蛋糕,冲他笑。

叶修绕过闹腾的众人朝他走来,


然后,



一盘蛋糕糊他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叫我毁气氛小能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σ՞ਊ՞)σ



PS:考试使人智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