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叶修,生日快乐

        其实,我入坑挺晚的,大概去年七八月才入的全职的坑。当时周围很多人都看过,我也很好奇,就在暑假的时候搜了全职高手来看。我本来就是一个容易入坑的人,这一看,我就喜欢上了全职,一发不可收拾。
        我喜欢联盟里的大家,但,最喜欢的,还是叶修。不仅仅因为他的强大,还因为他藏在强大与嘲讽里的那份温柔还有坚强。
         十五岁离家出走,这是什么概念。我现在也十五岁,如果是我离家出走,大概过不了几天就会灰溜溜地滚回家吧。但是,叶修离家出走,这一走,就是十年。
        嘉世强大起来之后,开始排斥叶修。开始对为他们打下王朝的人冷嘲热讽。刘皓等人的排挤,聪明如叶修,怎么会看不穿。我想,他应该只是相信刘皓会改过自新的,就像孙翔后来那样。他一直是这样,比起怀疑人,更容易相信人。
被逼退役后,他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了,但即使这样他都没有放弃,而且还能说出那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这个人,是有多坚强啊。
        他在嘉世的工资肯定不低,但他最后却没钱了。而这是因为他把自己的钱拿去救济别人了。那时的很多退役选手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那他们拿什么来还钱呢。叶修肯定知道,但他还是决定借钱给他们。
当然还有很多事情,例如他为睡着的陈果披上的外套亦或是对乔一帆的细心指导……很多很多,都能让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好。
我一直都不是很会说话,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我还是想在今天对叶修说一句,生日快乐,愿这世界对你温柔以待。(。・ω・。)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