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双废的懒狐九

我回来了,准备填坑了

催稿那些事儿(5)

#全文主韩叶,带其他cp玩,但是少就不打tag了

#全文设定为cp服务

#ooc大概会很严重



以上ok,以下正文

       听了这话,冯主编明显抽搐了一下"药!我的药!"韩文清连忙将一瓶速效救心丸递给冯主编(主编好感度+5)

         主编吃了药,又喘了几口气,才终于把心情平复了下来"说说你的理由吧。"

         韩文清早已预料到主编会发问,于是他立刻将自己这几天与叶修的斗智斗勇都和主编讲了一下。(比如叶拖稿找的理由,不规律的作息等blablabla)由于这些原因他需要对叶修进行24小时贴身监控,360度无死角催稿。
        
        在听完韩文清的陈述后,冯主编沉吟了一会儿,叹了口气道"那……就这样吧。毕竟我们现在也只有死马当活马医了啊。加油吧小伙子。"

         行动迅速一直都是韩文清的一大优点,但这次在经历了飞机延误然后赶上大堵车之后,等到他在机场打到的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师傅,带我去xx小区。""啊?"韩文清以为是自己没有说清楚,于是又说了一遍。"呃,大兄弟啊,不瞒你说我也没去过那里,也不知道怎么走。"

        "那带我去xx路吧。""哦哦哦,那地方很偏啊,大兄弟你去那里干嘛啊?""找人。""哦,哦哦哦。"司机瞟了一眼后视镜,思考着要不要报警。

        于是这天深夜在经过多方打听,收获无数钱包,七拐八绕地终于抵达目的地的韩文清站在了H市的一个老小区的门口。小区里面的房子外墙已经开始脱落了,露出下面红色的砖墙,有的水管已经爬上了青苔,几只飞蛾正绕着昏暗的路灯飞来飞去。

       小区的门口有一个小小的保安室,门口坐着一个小姑娘在玩手机。"打扰了,"小姑娘抬起头,在看清韩文清的一瞬间就把手上正在玩的手机交给了韩文清。韩文清将手机还给小姑娘"x栋xx单元在哪里?""哦,你往里走30米右转最里面的那个就是了。不过那里的路灯坏了,你小心一点。""嗯,谢谢。"说罢韩文清就往里走。

        里面的路灯一闪一闪的,根本无法看清前面的路。无奈,韩文清只好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

       再三确认自己没有走错之后,韩文清打开手机发了条消息给叶修
      大漠孤烟:在吗?
      君莫笑:嗯?
      大漠孤烟:下楼开个门,我在你楼下。
      君莫笑:!!!

TBC.

这大概是我更新得最长的一次了_(:з」∠)_
顺带@羽紫烟

评论(3)

热度(40)